我叫筱慧,今年25歲,是名上班族。

我釋放壓力的方法就是緊縛自己赤裸的身體,把繩索一遍遍的纏繞在自己身上,雙手套過繩圈或手銬,緊緊地反縛在背後,我很享受這種失去自由的感覺,喜歡在被束縛的身體上獲得快感。我在房間裡是不睡在床上的,我給自己買了一個狗籠,裡面鋪上毯子,朋友們都以為我養過狗,其實我才是主人的小母狗呢。我常常想像有一個英俊健壯的主人奴役著我,把我當成小母狗綁起來,壓在牆邊狠操,或是把我關在籠子裡,用按摩棒摧殘我一整個晚上......

 

 

基於對情趣用品的喜好,碩士畢業後我來到一間情趣用品的製造工廠上班,雖然工作內容偶爾有配合體驗公司商品的成效,但與我想像中的公然凌辱、母狗肉便器不同,是屬於公事公辦的類型,根據使用時間、高潮程度來製作表單回報給上級,沒有什麼意淫或裸露的遐想空間。除此之外,我的主要工作內容是管理一群移工,監督他們的工作進度與效率,除了要被整天愛偷懶的他們氣壞之外,還要忍受外勞奸淫的眼神在我身上遊走,他們最常藉著聽不懂我說話而低下頭,視線總會直盯我的胸部看,雖然很討厭他們偷懶,但其實我是有點享受這種被視姦的滋味,所以後來我常常都故意把上衣的第一和第二顆扣子打開,我35E的乳溝就這樣暴露在外,(一直玩綁綁胸部就越來越大)這也難怪他們視線更常離不開我的胸部,除此之外,我還得在內褲裡多加一片護墊,不然被看著看著內褲很容易就濕透了...

 

對那些移工來說,雖然有頤指氣使惹人嫌的我,但移工們上班還算是快樂的,因為我們公司唯二的女性當中,另一位是溫柔可人的人事長小雯,嬌小的她講起話來嗲聲嗲氣,身材也十分傲人,還時常紮個馬尾,顯得更加可愛,而且語言上她能夠與工人們溝通,所以工人們很喜歡圍在小雯身邊找她說話,小雯常常向我轉告工人們對我的怨懟,甚至有時會幫工人們講話,說誰誰其實人很好,誰誰其實很認真,儘管我們只算是工作上的夥伴,不應該有私情,但畢竟是唯二的女性,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妹妹的,只是每次見她神采飛揚、激動說話時,一旦肢體語言過大,一對巨乳就會不規律地晃動著,呈現引人遐想的震動乳紋,相信不管是任何男人見到小雯都會性致勃勃,連我有時都會想入非非......
 

自從開始上班後,我搬到公司附近的宿舍居住,苦於工作繁忙,一直沒有機會再次嘗試自縛外出,為了解決我無窮無盡的性慾,我只能每天在房間裡自縛,我最常自縛的姿勢就是坐在電腦桌前,把大小腿用繩子纏在一起綁緊,繩結綁在膝蓋上固定在椅後,讓腿不能併攏來遮掩恥穴外露,雙手被手銬銬在桌前,艱辛地打著報表,下面兩穴卻都插滿電動陽具,不斷刺激粉嫩的陰穴和屁穴,有時候視訊會議我會故意維持身上的配置,然後把電腦架高,再開啟攝影機,只露出我的臉,在畫面看不見的位置我還是被緊緊束縛著,享受著按摩器的摧殘與蹂躪,在會議過程中我只要將攝影機往下轉一點點,就會看到我一絲不掛的身體,正在被緊緊綁縛,按摩棒不停刺激著我,讓我反覆地高潮,每分每秒性慾都不曾減少,淫水噴得地毯濕了又乾、乾了又濕......
 

我對於研究生時期的那次自縛外出經歷一直念念不忘,一想起那段回憶,我的腦袋就會無法思考,身體發熱,小穴就發癢甚至流出淫水...一直很期待另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自縛外出,突然我心中有個想法,我想挑戰緊縛上班!要在所有人的眼皮子底下緊縛,肯定會是更刺激更新鮮的體驗!擇日不如撞日,我立刻開始計畫自縛挑戰。
 

隔天一早,我從籠子裡一醒來就趕緊洗了個香香,然後給小雯發了一道簡訊,隨後我開始裝扮自己,我先戴上造型項圈,那種看起來不像調教物品的項圈(雖然還是有小牽繩藏在套裝裡~),接著穿上平時上班穿的OL套裝,窄裙刻意改更短一些的那種,裡面當然是沒有內衣褲的,然後這次用相對比較細的棉繩來綁自己,仍然是我最愛的反手乳縛,把胸部繞過一個個繩圈勒緊,然後在關節和敏感的地方加上繩結來大幅度的拘束自己的行動幅度,這次我特別拉緊胯下的繩索,繩子緊緊陷入我的肉縫當中,可以一直刺激我可愛的豆豆。在套裝裡,乳頭一樣放上吸乳器來增加快感,只是這樣我只能扣上上衣的最後一個扣子,其他都扣不起來,這次我還增加了一個繩結的設定,就是我每一步都得像模特兒一樣走貓步,如果腳步太大的話,繩子會越收越緊,這樣我的雙腳就會併攏,無法走路了!還有一根探針就會慢慢靠近我的陰蒂,最後狠狠的刺上,再給予強力的電擊,真是令人興奮又害怕;接著我穿上深色的絲襪,然後把手穿過束縛用的繩圈,最後再套上大衣。
 

我照了照全身鏡,非常滿意,一件完好無缺的大衣,遮掩住裡面,被緊緊綑綁的OL套裝,繩索底下的套裝內有我吹彈可破的裸體,還有探針跟繩結...光想就令人淫水直流,我用嘴咬開輔助器具,繩圈瞬間拉緊,我的雙手就被牢牢綁在身後,藏在大衣裡,現在的我跟上次一樣,完全手無縛雞之力,或是說,我就是一隻被緊緊綁縛住的雞...
 

早上的8點26分,我一如既往地走進工廠,只是這次我走得步履蹣跚,因為每走一步,繩索就會用力蹭我的陰唇,還會擠壓到我的小豆豆,使我慾火焚身,為了壓抑自己滿腔的性慾,我只能逼迫自己生氣來轉移思考,明明剛開工的時間,我卻一早就到處罵人,一直挑工人的毛病,這個打卡遲到扣薪、那個嬉皮笑臉快去做事,一番整頓之後,員工們都被我罵得摸不著頭緒,卻也只能摸摸鼻子各自到工作崗位去了,這時我發現豆豆的快感累積起來實在是忍受不住了,腳都快要癱軟沒力了,只好躲進我的個人休息室,把椅角隔著窄裙磨蹭一下小豆豆舒緩我的慾火,但又因為達不到高潮而苦惱著。
 

此時進入我計畫的第一個環節了,前面我已經跟小雯發過簡訊,說我今天下午有事,中午過後會請假離開,但實際上我打算偷偷留在工廠裡面,因為我們的情趣工廠到處都是按摩棒和跳蛋,我打算找機會用小穴吃進一個按摩棒,然後等到下班時間再偷偷帶回家,過程中我必須一直保持小穴用力夾緊的姿勢,還是反手乳縛的狀態,在工廠角落靜靜地享受高潮的歡愉,而且我還必須忍受按摩棒火力全開的衝刺...光是想像我就差點迎來今天第一次高潮了。
 

因為我已經在緊縛狀態,為了不要靜下來一直感受身上的繩縛,我整個早上幾乎一直在走動,,一直抓到躲在角落偷閒的工人,誰又想得到,壞脾氣的女主管,今天的OL套裝底下,會是插滿玩具,又被緊緊綑綁的身體呢?但頤指氣使的背後,其實我一直處於高潮邊緣,時不時就得在角落倚著牆喘息,我感覺我的陰唇快被棉繩磨破了!又痛又癢的好難受,一直煎熬到了中午時分,趁著工人們聚集在一起吃飯的時候,我總算能夠執行計畫了!我悄悄地避開工人們的視線,走進儲藏室內,彎腰用嘴叼起一根準備出貨的按摩棒,放進我的大衣口袋裡,因為機器製造總是會有失敗品,所以少一兩個品項不會被發現的。我路過扒著便當的工人們,泰然自若地走回個人休息室後直奔廁所,彎下腰把按摩棒放好在地上,用垃圾桶輔助固定住,然後抓對角度,慢慢地蹲下。因為看不到大衣內部,所以角度很難抓,因此按摩棒的龜頭一直在磨蹭我的整片陰唇,我的小穴被磨出許多淫水,整個氾濫不堪。我把腳盡可能張開,按摩棒好不容易找到小穴的位置,我再吃力地用按摩棒擠開壓住陰唇的繩索,小穴開始一點一點地將按摩棒吃進我身體裡...才吃到一半,居然就不小心按到開關了!按摩棒「咿咿咿」瘋狂的震動起來,剛剛好頂到我的敏感帶區域,一陣酥麻快感強烈襲來,我的計畫不是這樣的阿阿阿,我好怕其他人聽到我的喊叫聲,又因為快感來襲好想放聲淫叫,但此時工人們都還在附近吃飯休息呢,要是叫出聲來難保我當場就成為工人們輪番洩慾的對象。我只好強行鎮定下來,此時也不能半途而廢,把按摩棒就這麼留在原地,畢竟那上面已經沾滿我的淫液,若是被發現傳開的話,工人們就會說我是個淫蕩的小母狗,上班的時候公器私用,乾脆用他們的肉棒輪流懲罰我...越想就越興奮,興奮小穴就不自主地收縮,一收縮按摩棒的感覺就越強烈,越強烈迎來的高潮就越猛。
 

我努力讓呼吸保持通順,接著慢慢壓低身體,用小穴把夾緊著的按摩棒頂在地板上,繼續用全身的力量讓把整根按摩棒徹底含入我的身體裡,因為有淫水的滋潤,粗硬的按摩棒得以完整吃進我身體裡,再貼著地面磨擦,讓穿過胯部的繩索得以繞過按摩棒並壓緊,這樣按摩棒就被繩子抵住,我左右扭動腰部,確保它不會掉出來,所有震動都在我的身體內狂歡慶祝,帶給我滿滿的愉悅感。我靠著牆勉強撐起因高潮而癱軟的身體,走出儲藏室,我沒想到在公司緊縛的狀態下,快感居然是平常在家緊縛的四、五倍,好想找個沒人的地方狠狠叫出聲,發洩我心中的慾火,我跌跌撞撞、顛簸地走進一間位於角落,離辦公室有點距離,已經沒什麼在使用的儲藏室,接著我在牆角蹲下,努力壓抑自己的聲音,但按摩棒已經越頂越深,就快碰觸到我的子宮口,我的慾火被徹底點燃,快感越來越強烈...啊~!!我眉頭深鎖,用力咬住下唇,但還是忍不住微弱的淫叫出來,阿...再度迎來高潮...緊接著是不斷的高潮淫浪來勢洶洶.....極度敏感的身體被按摩棒持續狠狠地操弄,即便我努力掙扎仍舊無力抗拒。就在數不清第幾個高潮的同時,我突然聞到一股菸味,張眼一看,居然是工人阿賓叼著菸走進門內!此刻的他應該要待在肛塞生產線的!可是這時也沒辦法細究他為何在此,重點是我避無可避,唯一的出入口被擋在他身後,我掙扎著想站起身,想從窗戶出去,但連續高潮過的我雙腳已經沒有力氣,腳軟一滑,瞬間整個人跌坐在地,而且還是頂著按摩棒的小穴撞擊到地面,按摩棒用力頂進身體裡,狠狠地撞擊我的子宮口,我迎來絕頂的高潮,忍不住叫出聲來,阿.....完了,一切都遲了。此刻裹著大衣,雙腳微開,下體被按摩棒狠狠操弄,全身被綑綁無法動彈的我,就這麼和阿賓來了個四目相對。我隱約看見阿賓扔下菸蒂,走向仍在高潮失神的我,下一秒,我就因為高潮過度而失去了意識。

 

我醒來的時候,還是被緊緊綑綁的狀態,但身上的大衣被脫下丟到一旁,已經褪下褲子的阿賓正在對我上下其手,我全身都被他摸遍,「唔哦嗚......」我正想說話卻只能發出模糊的聲音,我才發現原來我被套上一顆口球,這顆口球好大,佔滿了我的口腔,我的口水不斷流出,而且我繩子下的套裝已經被撕爛,釦子被全部拔掉,吸乳器和我的上半身完全裸露在外,窄裙和絲襪也都被撕破,但全身的棉繩仍舊緊縛如初。此時衣衫不整的我可能比全裸緊縛更加淫靡,胯下的按摩棒仍然辛勤地工作著,刺激我全身最嬌嫩的部位,只見阿賓努力許久卻仍舊解不開我身上的繩索,這樣就拉不開我小穴裡的按摩棒,好用他的肉棒來替換;他只好轉換方式,先是搧了我兩個巴掌,在我流淚嗚咽說不出話的時候,阿賓把勃起的肉棒放在我裝著吸乳器的兩乳之間,一雙大手從側面拼命擠捏我的胸部磨蹭肉棒,為他進行乳交。阿賓一直惡狠狠地對我說話,我想應該是下流的話語吧,可能是妳這死騷貨終於落到我手上怎樣怎樣的。我感覺到阿賓的陰莖在乳溝間慢慢變粗變硬,我的身體卻被緊緊綑綁無法反抗,我不斷扭動身體,企圖掙脫阿賓的控制,這舉動似乎反而使他更加的興奮,胸部內側深刻感受著肉棒衝刺,可能是很久沒射精了,沒過多久阿賓的肉棒就一個哆嗦,射在我的胸口,一部分還射到我的下巴和脖子上,我看著身上阿賓濃烈灼熱的精液,感到一陣羞恥,很快自己也因為按摩棒達到高潮。

 

這時阿賓正將他肉棒上殘餘的精液抹在我的乳房上,還不忘逗弄吸乳器使我難受,此時卻聽到門外已經有人在呼喚他了,阿賓把食指放在嘴上,對我做出安靜的手勢,此時此刻空氣一片寂靜,只有按摩棒在我體內不斷運作,我也不敢出聲,害怕門外的其他工人也破門而入一起同歡,一想到工廠裡所有男工人們大概有三十幾位......想到這裡,我的淫水再度不受控的流出。但阿賓臨走前又在我的屁穴放入另一根按摩棒,而且還把兩根按摩棒強度都調到最大,再用細線將兩根玩具同時纏緊綁在我的腰部,這樣兩根玩具就會一直留在我的身體裡,狠狠操弄我的兩穴!這讓我差點失去意識,強烈的快感蔓延我的全身,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瘋狂顫抖,這時我陰部的探針也狠狠刺進我的陰蒂,三管齊下,嗚咽啊喔喔~~~我發出模糊不清的淫叫聲,迎來強烈的高潮,這時阿賓又打了我一巴掌,將發情的我拉回悲催的現實,他隨手撿起一個被丟棄在地的情趣腳鐐,把我的右腳抬起後銬在一個櫃子的把手上,輕輕拉一拉確定穩固後,又在我面前晃弄了一下鑰匙,把鑰匙收進他胸前的左邊口袋後,才又叼起一根菸離開。

 

現在的我呈現一個非常羞恥的姿勢,側躺在滿是灰塵的儲藏室地板,身上衣物凌亂破碎,還被緊緊綑綁無法動彈,嘴裡被塞上口球,口水不受控的流到脖子、胸部上,身上混雜著自己的口水以及一個外籍男子的精液,乳頭上的吸乳器孜孜不倦地運轉,兩穴裡的按摩棒也勤奮的抽送著,右腳抬著銬在櫃子上,無論我怎麼扭動身體,都無法解除這一身束縛,如果之後阿賓回來,不管是他一個人,或是帶了幾個兄弟一起,我都不敢想像,會有怎樣的後續情節。怎麼辦?!我不敢想像我的計劃居然如此失敗,上次全裸外出都順利到家了,這次居然落入工人的手上...阿~想著想著身體又一次恥辱地高潮,我搖頭抗拒不斷襲來的快感,不行,一定要想個方法離開,不然真的會成為員工肉便器的。

 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稍微習慣按摩棒的頻率,我開始努力掙扎,但身上的繩索和玩具們全都文風不動,我的右腳嘗試拉動腳鐐,金屬製的腳鐐當然也不為所動,但木製的櫃子卻似乎有點動靜,我繼續施力,趁著一次高潮時,藉由肌肉抽搐的力量用力一拉,木製的把手居然出現了一絲裂痕,我像抓住救命的浮木一般,拼命拽動把手,利用下一個高潮時的抽搐,肌肉再次用力,終於那把手「喀啦」一聲被我拉斷,現在腳鐐仍然在我腳上,少了把手的櫃子門隨著慣性甩動著發出「機拐聲」,斷裂的把手被我甩在地上,雖然仍是毫無反抗能力,而且衣衫襤褸,全身散發色慾氣息的模樣,但至少已經可以勉強移動了。

 

可惡的阿賓居然嘗試將門反鎖,幸好只是簡單的喇叭鎖,我反手一轉就開了,現在一身破爛又緊緊被綑綁的我,完全無法遮掩我的私密部位,光天化日之下,要想這麼離開工廠回家是不可能的了!我得找個地方躲藏,這時我想起小雯,在這工廠內只有我和她兩位女性,最壞的情況下,是被她發現一身緊縛的我,以及我熱愛自縛的事實,至少也說得過去,同為女人應該要互相救援的吧?因為繩結的關係,所以現在我的雙腳小腿以上只能併攏著,我用腳掌吃力地前進著,我貼著牆壁、雙腳一跳一跳地前進,痛苦地走向人事部,每跳一下按摩棒就會強力刺激小穴,而腳鐐也會拍打地面發出鏗鏘聲,我不能再邁開腳步走路,只能一點一點艱辛地前進。幸好陰蒂上的探針似乎已經不再運作,但吸乳器、兩根按摩棒仍努力不懈地幹著活,我每走幾步就得撐著牆壁蹲下,抵抗難以忍受的快感,腦中一直幻想主人將我綁緊壓在牆上狠操,每一下都撞擊到子宮口的感覺,前往人事部的路上,我走五六步就會高潮一次,沿路走來我的淫水早已噴濕我的大腿,一路滴到地上。

 

好不容易到達人事部辦公室門口,卻聽見裡面傳來許多人吵雜的聲音,我心裡頓時浮現不好的預感,這時間點工人們應該已經結束午休回到工作崗位才對,居然都集中在人事部?難怪我在路上跳跳沒有被半個人發現,現在大家集中在這裡,是要臨時開會嗎?還是阿賓發現我逃跑了,集合其他人一起找尋我?!不過這不太可能,要找人應該是撒下去搜索才對呀。我懷抱著不好的預感貼著牆偷聽,不聽還好,一聽居然聽到小雯的高昂的叫聲!我從門縫偷看,只看到十幾二十個工人將小雯雙手雙腳用特殊鐐銬一起銬在身後,鐐銬的中間串著一根鐵棒,連帶扣著小雯脖子上的項圈,那是公司最受歡迎的反縛拘束套組,這樣受縛者的四肢就被緊緊銬在身後,任人宰割。工人們輪番用肉棒猛操小雯的小穴,一臉歡愉的小雯辛勤地扭動腰部配合每一次衝撞,工人們樂此不疲地輪流內射在小雯的肉穴裡,小雯的嘴也沒有停下來,賣力的吸吮清理著工人的肉棒,並露出相當投入與陶醉的神情,難以想像平時可愛的小雯居然也是這麼下流,此刻我突然明白,難怪最近工人們的工作效率這麼差,原來這麼多人都把握休息時間狠操小雯......也難怪工人們會討厭我,因為他們的褲底下已經有淫蕩的小雯了......我明知自己該趕緊離開,但身體的慾望卻驅使我繼續眼睜睜看著小雯被肉棒們駕馭,眼前的活春宮使我更加興奮,加上我身上的所有裝備,我的呼吸起伏跟小雯身上的撞擊相呼應,我在人滿為患的辦公室外不停高潮,內心放蕩的一部分希望自己加入,讓工人們能夠將肉棒取代按摩器,在我身上抒發野性的慾望,理性的一部份又嘗試阻止我,因為那樣會成為眾人的肉便器,還是趕快離開為妙,最終連續高潮幾次後,我稍微冷靜下來,一點一點緩慢挪動腳步準備離開,只見工人們輪流洩慾完畢後,將一個裝著假陽具的貞操帶用力塞進小雯的小穴裡,我見到好多混著淫水的精液被大尺寸的假陽具擠出,流到小雯的大腿間,小雯吃力的大聲淫叫,卻阻止不了工人們,工人們還是依依不捨地搓揉撫摸著扭動身體的小雯,我意識到要是再不離開,下一個目標就是在門外偷看,卻是緊緊綑綁著的我,而且這時我聽見附近好像有人靠近的聲音,於是我趕緊跳步離開。

 

在人事部辦公室旁邊有個向下通往地下室停車場的樓梯,但工人們大多住附近沒有開車,只有老闆和經理會把車子停在地下室,而今天老闆和經理正好不在,所以停車場管理員也休假一天,但這時我的雙腳已經因為過度高潮完全使不出力氣了,我只能坐在階梯上,滑動屁股一階一階下樓梯,而每下一階按摩棒就會用力頂我的子宮口和屁眼深處,帶給兩穴沉重的刺激,下樓的過程我也不斷高潮,我幾乎是跪爬的姿態走到了停車場管理員室前,幸運的是門沒鎖,我爬進管理員室中,側躺在黑暗的地板上,身體肌膚感受到地板的冰冷,但身體卻因為不斷的快感刺激而發熱,平常早已習慣睡在籠子裡的我,現在體力不支,只想好好休息一下,我蜷縮到一塊小小的地毯上,身體還在不斷抽搐高潮,意識卻漸漸模糊......

 

不知過了多久,管理員室的門被打開了,還開了燈。我被亮光驚醒,下意識想用手擋住光線,但全身的緊縛喚醒我現在的艱困處境,我低下頭躲避日光燈的強光,左右張望,但管理員室沒有第二個出口,這時已經完全沒有機會逃跑了,我的四肢也被綁得幾乎沒有知覺了,兩穴的按摩棒還在辛勤運作著,但我現在感覺背脊發涼,一時間恐懼凌駕快感,我瞇起眼睛,想看清楚開門的人是誰,居然是小雯!我正想要請她幫忙,卻發現,滿臉紅暈的她身上的裝備不會比我少...一身赤裸的她,雙手被繩索高高地吊在身後,乳頭上夾著鐵製的乳夾,兩穴間都放著強力的按摩棒,套著一件女用內褲將按摩棒固定住,身上滿滿都是汗水、淫水和精液的小雯,一步一步的靠向我,用嘴在我後頸探索,叼出我項圈的牽繩,然後用嘴拉著我往外走,我全身無力,根本無法抗拒,只能被她叼著往外、往樓梯上方走。

 

人事部辦公室的門再次打開了,小雯叼著我走進門內,所有男人們都一絲不掛雙手環胸,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,其中阿賓站在人群的最前面,離我最近,小雯笑笑的對大家說:「小母狗帶禮物回來囉~」眾人鼓掌叫好,色瞇瞇地朝我們兩個被緊緊綑綁的女人靠近。

小雯興高采烈地迎接,而我呢?該開心還是難過呢?我只知道將來迎接我的,肯定是我既害怕又期待的,肉便器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fusex 的頭像
    jinfusex

    寂小寞的情色文學

    jinfu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