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章 性奴學院

 

我所居住的S市具有性奴法規,只要在主奴雙方同意,且在公開場合沒有完全裸露性器官的情況下,就可以合法調教、眷養,甚至是交易性奴。於是,專門培養性奴的性奴學院也隨之誕生。

從小就經常看著美艷的性奴姊姊在街上宣傳合法的性奴養成,被繩索緊緊綑綁成美艷的模樣,散發出來的撫媚嬌淫姿態,使懵懂無知的我產生莫名的性衝動,我很早就開始摸豆豆自慰,對於性高潮更是難以自拔,後來隨著年齡增長,身材發育得越來越好,我的口味也越來越重,一定要在身上放上乳夾、項圈等玩具助興才更興奮,奴性愈發堅強的我確信自己想成為一名性奴。於是我不顧家人的反對,毅然決然參加了性奴的體驗會,經過一連串被調教、性虐的體驗,每一種測試我都是大汗淋漓、淫水直流,我從中獲得以前自己玩從未有過的升天快感,校方還強調未來的快感會更多更強烈,於是這更加堅定了我就讀性奴學院的意願。於是校方就讓我當場穿上了上了鎖的鐵乳罩與貞操帶,說是要強化性奴對性的渴望,要一直到五天後正式上課才能到校取下,我在家渾渾噩噩度過了五天不能自慰的日子,每天都摸著自己的鐵乳罩和貞操帶,想撫摸裡面發紅發癢的乳頭和豆豆來止癢,真是難受。

 

第一堂課 報到

 

放棄自己對身體的所有權,我的身體任由主人支配,性奴是主人的物品,除非主人許可,否則物品是沒有言語權的,性奴只配呻吟和淫叫而已。

 

終於來到開學日,我漫不經心的地離開家,身上除了入學通知和單程的車錢我什麼都沒帶,迫不及待地來到學院報到,門口的保全人員透過對講機呼叫了一位「助教」前來引導我。健壯的助教看了我一眼,確認入學通知後,二話不說就把我扛起,一路扛到校內的更衣室,途中還直接撩起我的裙子,並且撫摸我的身體確認我身上的裝備還在不在,被粗大的手掌觸碰肌膚使我感到興奮,幾天沒有發洩的身體在渴望著高潮。助教將我放在「更衣室」裡,其實就是一塊校園內的空地,我看到四周圍一直有工作人員來回走動,我還在疑惑這麼空曠要怎麼換衣服,突然驚覺我即將成為一名性奴,性奴是沒有衣服穿的,要一直裸露著身體,會一直被旁人視覺姦淫,想到這我都濕了。於是我就在面前的鐵櫃裡看見了我的配備:一條粗麻繩、幾副手銬、一個刻著編號006的項圈。我的身體更加發熱,臉都紅了,我明白我即將告別過去,開始一段放棄自由,只追求高潮與快感,沉浸在愉悅中的生活。接著助教將一條細長的鐵鍊繫上項圈,隨後一手拿著入學通知,一手拿著項圈,舉在我的面前,我明白了助教的意思,我自己接過項圈,輕輕套在我的脖子上,項圈內部有軟軟的絨毛,戴起來滿舒服的,從今以後,這個項圈就將永遠伴隨著我,成為我的一部分了。隨後助教撕碎入學通知,並拿出一把大剪刀,開始破壞我身上的衣物,我屏住呼吸不敢亂動,生怕刀刃在我身上劃下傷痕,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的最後一件衣服被殘忍地剪成一地破布,最後我的身上只剩下鐵乳罩和貞操帶而已,從今以後我將習慣以裸體的姿態,用身體努力學習當一位性奴。

 

我眼睛瞥向旁邊,也有其他同學正在「更衣」,由另外的助教在操作著,我發現助教清一色均是健壯的男性,臉上戴著面具,只露出眼睛,穿著無袖背心和緊身內褲,顯露出優美的肌肉線條。光是看著助教們的身材我口水就快流下來了,但助教看著我的眼神中沒有過多的情色,他熟練地在項圈上加了一道鎖,並在我面前將鎖的鑰匙折斷,換言之此生我都無法拿下這個項圈了,像寵物一般,終其一生被禁錮著。 接著助教將我拉到一旁,將項圈上的鐵鍊繫在一個長竿的鉤子上, 還壞心地用力一拉,鉤子瞬間上升許多高度,我頓時被吊得呼吸困難,只能勉強踮起腳尖仰頭呼吸。在此同時助教用鑰匙將我身上的鐵乳罩與貞操帶解開,我發紅的乳頭和小穴一下子暴露在久違的空氣中,空氣的觸感讓我渾身酥麻,我的手迫切地想要在身上探索,想撫摸敏感的乳頭和濕淋淋的小穴。 但助教才不讓我亂來,抖動他結實的肌肉,單手就狠狠抓住我的雙手,使我不能自己撫慰麻癢的身體,接著還突然彎下腰, 嘴巴在我的豆豆上輕輕吹氣,更加淫癢難止的感覺讓我幾乎站不穩了,「啊...啊.....啊...」我不斷地呻吟著,好想被肉棒狠狠插入止癢呀...然而項圈用力勒著我的脖子,我在痛苦與快感間來回掙扎,接著助教居然一巴掌用力打在我的胸部上,留下大大的掌印,我疼得眼淚都快流出來,隨後更用手指狠狠彈了一下我的陰蒂!! 很久沒有自慰止癢的我,此時全身異常的敏感, 這一彈下去,又痛又酥麻,分不清是痛楚還是快感,我幾乎就要當場高潮了,「呀啊啊啊...嗯嗯啊啊啊」我扭動著身體求饒著,但助教又狠狠地掐了我的乳頭,無力反抗的我只能繼續慘叫,雙腳頓時無力癱軟, 脖子被項圈狠狠勒住, 差點就失去意識了。

 

助教攙扶住腳軟的我,使我得以順暢呼吸,接著將我抵在牆邊,粗暴地將麻繩一圈圈纏上我的身體,把我的乳房緊緊勒起,我的乳頭也因為充血而緊繃挺立,同時將我的雙手牢牢地固定在身後,加上幾個繩結固定住關節,剩餘的繩索也在身上整齊地排列成菱形狀,一道惡狠狠的龜甲縛就完成了。我看向旁邊放著的好幾面全身鏡,看到一位被繩索緊緊綑綁的可憐女奴,無助地扭動身體,渴望身體上最柔軟嬌嫩的一塊淨土能得到慰藉......「唔......」雖然以前在家自己玩過繩縛,但這次被助教綑綁特別有感覺,我試著掙扎,但手肘、手臂、手腕全都被繩索束緊,完全無法動彈,我就像煮好的肉塊般垂涎欲滴,滴的是我雙腿間不曾間斷的淫水,已經瀰漫到我的大腿內側...這就是當性奴無助的感覺嗎?真是讓我興奮難耐,性慾不斷燃起,卻無法自慰滿足,此刻我的全身每寸肌膚都在發癢發熱。忍受著強烈刺激的我,不斷地發出細微的呻吟聲,並上下晃動著我的34D雙乳,我多希望助教此刻能用力的搓揉它,把它當作黏土一般揉捏,再輕輕擠捏我的乳頭,將我的雙腳扛在他的肩上,把他碩大堅挺的陰莖狂野地塞進我那早已濕透的小穴裡,讓我在無助的緊縛和哀嚎中達到高潮...透過眼神和呻吟,我一直向助教暗示著,同時卑微地渴望著。

 

然而助教沒有理會我,只拉來一輛推車,我只能順從地以跪姿坐上推車,助教將我項圈上的鐵鍊繫在推車的扶手上,鐵鍊栓得很緊我幾乎不能擺動頭部,然後將我的身體往下壓,我的雙腳被迫分開,我的屁股只能壓在我的腳掌上,再將我的兩個膝蓋用類似手銬的東西銬在推車的立柱上,我的雙腿完全動彈不得。接著助教取出尿道塞和肛塞,熟練地塞進我的尿道和屁穴中,雖然我是第一次被塞尿道和肛門,但是助教都毫不費力就塞進去了,好像天生要被塞住玩弄一樣,我忍受著尿道和屁穴的腫脹不適感,緊緊盯住助教的下身,再次風騷地扭動身體,希望助教粗壯的大手能稍微撫摸一下我的肌膚,最好抽插一下我溼答答的穴穴,無論是肉棒或手指都好。隨後助教終於褪下了緊身內褲,露出他尚未勃起卻已經大得驚人的肉棒,肉棒瞬間塞滿我的口腔,我吸出空氣,舌頭上下左右抖動舔拭肉棒,視若珍寶的吸吮著,發出滋嚕滋波的淫靡之聲,因為我頭部沒辦法前後移動的關係,所以助教只能把我的頭當作小穴一樣狂抽猛送,助教的陰莖也在我口中慢慢變粗變硬,好想被這麼堅硬的肉棒抽插小穴阿...我努力撅起屁股,期待著他走到我的身後,狠狠的指姦我,或揉揉我的胸也好,但他的手只短暫游移過我的乳房和臀部,敷衍地揉了兩下,刻意沒有刺激充著血的乳頭和小穴,只有稍微抽送我屁穴上的肛塞,我的慾望更被撩起,嘴上卻不敢停歇,只能繼續發出輕微的鼻息和喘息聲,期盼引起助教更多的性慾,進而獲得更多的寵愛。然而,我含弄得嘴都痠了、頭都昏了,助教還是沒有指姦我,隨著一聲悶吼,助教的精華通通射進了我嘴裡,助教的肉棒沒有馬上拔出,反而先捏緊了我的鼻子,我將助教的精液一滴不剩的全嚥下肚,並繼續用舌頭來回舔拭,吸吮出殘留的精液,當助教鬆開手,而我還在渴望更多的時候,助教只是滿意的摸了一下我的頭,雙手再輕輕各捏了一下我的兩個乳頭,就拉著推車前進了。這樣的程度自然無法滿足我滿腔的慾火,我的小穴還是悵然若失的癢,乳頭也因為性慾高漲而持續的充血繃緊,而我就只能這樣迎來正式的性奴課程。

arrow
arrow

    jinfu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